老爸秀「史上最萌手機架」無價 等10個月出貨!網笑:很貴但終身保固

▲老爸秀「史上最萌手機架」無價。(圖/網友陳柏辰授權引用)

▲獨一無二的手機架。(圖/網友陳柏辰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父親今開心分享「自製手機架」,只見4個月大妹妹躺在媽媽腿上,肥嘟嘟小手緊抓手機兩側,剛好固定住機身,而超萌的一幕療癒大票網友,同時笑虧「這手機架不便宜喔,絕對百萬的」、「以後會需要很多保養費」。

網友陳柏辰在「爆廢公社」po出照片,笑說「這是我新買的手機架。」只見躺在媽咪腿上的妹妹,雖然面無表情,但小手不忘抓著手機兩側,瞬間像是手機架般固定住機身,且角度剛好適合觀看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的模樣引起討論,不少網友直呼「都要融化了」、「這個手機架太可愛了,獨一無二唷」,也有人糾正應該是「自製」的手機架才對,不禁笑回「不久後你的手機架就變移動式的,而且你再也拿不回手機了」、「出貨時間近10個月」、「這手機架太貴了」、「這一個手機架價值下半輩子」、「超貴手機架」。

陳柏辰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到,女兒現在快4個月大,剛開始會抓東西,其實抓住手機的動作沒有持續太久,差不多30秒就放開了。另外,po文也釣出家長們經驗談,表示「哈哈哈哈,我女兒後來都直接拿去啃」、「會不會拿起來咬」、「沒按時餵食會森77往後甩喔」。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