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專屬競選小物粉絲搶著拿 民眾:很特別實用

▲▼侯友宜。(圖/記者潘永鴻攝)

▲侯友宜。(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5日早上與黨籍議員候選人連斐璠、陳鴻源走訪永和區市場,儘管天氣不佳,侯友宜也不畏大雨握緊每雙市民的手。掃街時侯友宜團隊也發放「侯大霾罩」創意口罩,民眾拿到開心表示,特別實用,這次終於拿到。

▲▼侯友宜競選小物。(圖/記者潘永鴻)

▲▼侯友宜競選小物「侯大霾罩」、「侯你ㄍㄠˊ大漢」(艾草平安包)。(圖/記者潘永鴻)

▲▼侯友宜艾草平安包。(圖/記者潘永鴻攝)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設計了「侯」系列小物,取「侯」的姓氏和閩南語「給」的諧音,推出「侯大霾罩」、「侯你ㄍㄠˊ大漢」(艾草平安包)、「侯你旺」(鳳梨果乾),和「侯你平安」(平安米),希望透過系列小物,讓支持者感受到祝福。「侯大霾罩」是MIT純棉口罩,用紅色棉布搭上關公嘴部線條為設計理念,戴上口罩防空汙,「關罩」大家健康。

▲▼侯友宜競選小物。(圖/記者潘永鴻)

▲民眾開心終於拿到侯友宜競選小物。(圖/記者潘永鴻)

侯友宜為了提倡環保在辦公室放了「侯你旺」無糖果乾,只要民眾攜帶環保杯到辦公室喝茶就能換取一包,既是涮嘴小點心,單吃或是泡茶喝都有風味,也含有鳳梨「旺來」寓意;「侯你ㄍㄠˊ大漢」出雙包裝,內容物是艾草包,民間習俗,用艾草淨身,可以幫小朋友收驚、驅邪,安神鎮定。

▲▼侯友宜競選小物。(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競選小物「侯你旺」無糖果乾。(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