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風雨無阻 老兵力挺!「黃國苗黨部」後援會成立

▲黃國苗栗黨部後援會成立,現場老兵力挺不畏風雨             。(圖/記者黃孟珍攝)

▲黃國苗栗黨部後援會成立,現場老兵力挺不畏風雨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為全力支持徐耀昌競選連任,國民黨黃國苗黨部1日成立後援大會,上午天氣一度陰雨,但不減五百多名黨員及退休軍人的熱情,到場力挺徐耀昌,現場搖旗吶喊、凍蒜聲不斷,氣勢如虹。

▲國民黨黃國苗黨部主委黃舜卿,也送上好采頭給候選人徐耀昌。(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國民黨黃國苗黨部主委黃舜卿,也送上好采頭給候選人徐耀昌。(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國民黨黃國苗黨部主委黃舜卿、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林祥川、苗栗縣退休軍人協會常務理事陳龍、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會長余文秋等人,帶領黨員及退伍軍人齊聚在徐耀昌競選總部,為徐耀昌加油打氣,場面熱鬧。曾經是徐耀昌當兵時的營長黃舜卿指出,他認識徐耀昌超過40年,為人老實忠厚,愛鄉愛土,更是深耕從地方到中央資歷完整,擔任縣長更是勤政愛民,對苗栗建設有目共睹,此次選舉是2020年總統選舉的前哨戰,呼籲黨內同志及退伍軍人們年底務必投「藍」,以選票教訓民進黨。

徐耀昌則呼籲,此役是苗栗縣延續藍天最重要的一役,懇請鄉親11月24日,縣長選4號,集中選票、全力支持他再度連任,為苗栗繼續打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