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路上徘徊被警察問話 7寶媽瞬間下跪苦喊「我不能坐牢」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警員日前執行深夜巡邏勤務,在鳥松區大智路發現有一名葉姓女子在路上徘徊,行跡可疑,於是上前盤查,果真發現她是毒品通緝犯,於是要將她逮捕解送歸案,未料,這時對方卻立刻下跪,苦苦哀求「自己還有 7 個兒女要撫養,不可以進去坐牢」,但警方嚴正執法、不為所動,後來也證實她的說法只是要脫罪罷了。

▲▼毒品通緝女被逮跪地求饒。(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毒品通緝女被逮跪地求饒。(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葉女一開始支支嗚嗚,辯稱未帶證件,後來發現她有多筆毒品前科,正被通緝,而她聽到被通緝,起初裝做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想引開注意,見員警不為所動,就改採悲情攻勢,瞬間跪下,請求放她一馬,還說自己有7個兒女要撫養,不可以進去坐牢。

警方調查發現,葉女有三件案件遭通緝,合併執行刑期達4年多,她因害怕坐牢就開始逃匿,但仍被警方緝捕到案,而她確實有7名子女,是分別與3名不同男子所生,但小孩皆為男方家人照顧,她並未善盡照顧的責任,且後來更染上毒癮無法自拔,說法只是要脫罪之詞。

另外,警方在逮捕過程中,又從葉女身上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全案依毒品通緝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影/韓國瑜接地氣絕美MV「高雄ㄟ讚」曝光 8萬人搶看

影/陳其邁競選車吵醒嬰兒...小編神回「戴耳塞」 一早辭職了!

▲▼毒品通緝女被逮跪地求饒。(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毒品通緝女被逮跪地求饒。(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