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其邁揭「黑函歷史」:韓國瑜曾抹黑對手遭取消初選資格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選舉倒數,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27舉行造勢晚會,翻出對手韓國瑜11年前的黑歷史,2007年韓國瑜要爭取立委的黨內初選,發文宣抹黑對手張慶忠是「色情賓館大亨」,讓他被取消初選資格。陳其邁說,如今韓國瑜卻反而要在愛河蓋「摩天輪摩鐵」。

高雄市長選舉備受外界關注,藍綠兩黨候選人接連在鳳山舉辦造勢晚會拉抬聲勢,雙方造勢人氣與人數更是支持者討論的焦點。陳其邁說,「國民黨是前科累累的政黨!」他指國民黨候選人過去長期買票、作票,希望這場選舉公開透明。

陳其邁的在高雄鹽埕區舉辦「超級周末夜」,講到對手韓國瑜仍然砲火猛烈。他表示,韓國瑜11年前在國民黨黨內初選,抹黑張慶忠,說他是摩鐵大王、是情色大亨,結果讓國民黨取消張慶忠的初選資格,這樣有道理嗎?

▲▼       韓國瑜      。(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國瑜。(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