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翻轉西瓜政治有望 高思博:49.5%台南人希望換人做做看

▲▼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思博在19日抽籤抽中2號,他表示,與黃偉哲民調拉近,翻轉西瓜政治有望。(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根據台灣競爭力論壇學會19日發布的最新民調顯示,隨著選舉的接近,台南市已進入藍綠對決的短兵相接,無黨籍的林義豐在韓流效應下有逐漸邊緣化趨勢,對此,高思博表示,台南人民最想要看到的就是希望和改變,將全力衝刺選情,把隱藏不敢表態的選民催出來,在台南翻轉,南台灣就有可能成為全台首富!

民調結果指出,如果明天投票,民進黨候選人黃偉哲拿下27.5%支持度,其次為國民黨候選人高思博20.3%、林義豐10.9%,蘇煥智4.6%、許忠信4.4%,以及陳永和0.7%,顯示與黃偉哲支持度已拉近到7.2個百分點。

對此,高思博表示,這份民調不管是差距或排序,也和自己內部及一些學術界的民調結果接近,名次不變、差距逐漸接近中,反倒是最近有些民調是以選舉策略為操作目的,企圖把台南扳倒民進黨的力量裂解,讓西瓜躺著選,是不足取、也是不可信的民調。

由於高達49.5%的台南人希望市長換人做做看,但仍有2成5的選民不表態,因此,高思博說,接下來30天最重要的就是爭取還沒有表態選民的支持,台南市這次不表態的選民比其他縣市都要高,為什麼不表態?是不是因為民進黨在台南治理20多年了,讓大家感到害怕?

19日抽中2號的高思博說,未來當選後將與韓國瑜共同宣誓「南台灣發財圈」,主打經濟牌,對比民進黨執政下的政治牌,除讓高雄民調領先,也讓台南變天的機會大增,如果台南、高雄都能贏得選舉,不但可翻轉民進黨在南台灣的政治版圖,也可帶動南部成為全台首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