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IBM惹禍!中信銀ATM大當機 晚間6時20分全數恢復

2018年10月18日 17:49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圖/記者戴瑞瑤攝)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圖/記者戴瑞瑤攝)

記者戴瑞瑤/台北報導

今天(18日)下午傳出中信銀ATM發生大當機,造成民眾無法提領現金,已經當機約2小時。中信銀晚間6時30分表示,因IBM主機異常,造成交易回堵,已在6點20分恢復正常。

中信銀行今天下午傳出ATM大當機,有民眾到超商內的中信ATM想領錢,卻發現系統當機,前往中信銀分行內的ATM,也都不能用,至今約當機2小時。網路上也有網友表示,連網銀都無法使用。

根據統計,截至今年9月底,中信銀行於台、澎地區設置高達5500台ATM。

中信金晚間6時30分表示,因IBM主機異常,造成交易回堵,目前全力解決問題中,部分交易功能已恢復正常運作,已在6點20分恢復正常。

►中信銀ATM大當機 銀行局震怒「公司應出面說明」

►快訊/台彩投注站部分主機當機 威力彩9億無法下注民眾急跳腳!

►全台ATM、網銀大當機連累台彩 中信金出面道歉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