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炒魚乾藏極品boss!筷一夾「厭世小海馬」神偽裝 萬人狂讚:超貴超補

▲兩份100辣炒小魚乾藏極品XDDD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兩份100辣炒小魚乾藏極品XDDDD。(圖/網友Iida Lin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晚到牛肉麵店用餐,小菜叫了兩份辣炒小魚乾,沒想到裡面竟藏了一隻小海馬,瞪大眼的模樣有幾分嚇人,不過因海馬屬於高檔中藥材,有溫腎壯陽、散結消腫的功效;對此,大票網友激動喊「賺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昨晚點了辣炒小魚乾當配菜,兩份共100元,起初她以為「那隻」只是體型稍大而已,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是隻小海馬,牠的外表顏色雖與一般小魚乾相近,幾乎是完美偽裝,不過身形和嘴型其實蠻明顯的,讓她根本不敢吃下肚。

她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對不起,我在吃的時候有看到你,我以為你只是長得大條一點,還用筷子把你撥去邊邊,早一點發現是你就好了。

▲兩份100辣炒小魚乾藏極品XDDD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感覺怨念有點深...。(圖/網友Iida Lin授權引用)

▲兩份100辣炒小魚乾藏極品XDDD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po出不到一天時間,引來上萬網友按讚,紛紛笑回「這是高檔中藥呢!賺到了!」、「海馬中藥材很貴耶」、「恭喜娘娘賀喜娘娘」、「海馬是很貴的中藥材,記得之前我買新鮮海馬,一隻都要250元吧」、「武藤遊戲表示」。

據悉,海馬是經濟價值高的名貴中藥材,有「南方人蔘」之稱,具補腎壯陽、強身健體、消炎止痛、鎮靜安神、止咳平喘等作用,除了可製造成各種合成藥品外,也能直接服用。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