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謝立功「白底紅字」批對手 林右昌怒斥抹黑:選舉選到這樣有點悲哀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14日成立競選總部,總統蔡英文也前來加持站台,而對手陣營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的競選總部就位在斜對面,還高掛起「白底紅字」的「支持林右昌就是肯定蔡英文」的布條,頗有較勁意味。不過,此舉引來林右昌不滿怒斥「抹黑」,認為謝立功「選舉選到這樣有點悲哀」。

▲▼蔡英文出席林右昌競總成立。(圖/民進黨提供)

▲蔡英文出席林右昌競總成立。(圖/民進黨提供)

林右昌期待一個正向選舉,不過看到謝立功高掛「支持林右昌就是肯定蔡英文」的布條後,認為他選到現在只剩下抹黑,「要嘛丟板子,要不然就去衝撞競選總部,都是負面文宣,選舉選到這樣真的是有點悲哀。」

林右昌表示,謝立功高掛政治性標語布條引起周邊居民和住戶反感,還向市府檢舉,他向謝立功喊話,沒經過申請掛布條是不容許的,也不希望選舉焦點放在這種瑣事上,請謝立功自己收斂。

▲▼謝立功高掛布條「支持林右昌就是肯定蔡英文」。(圖/翻攝謝立功臉書)

▲謝立功高掛布條「支持林右昌就是肯定蔡英文」。(圖/翻攝謝立功臉書)

針對高掛布條一事引起對手痛批,謝立功立刻開記者會指出,如果「支持林右昌就是肯定蔡英文」這句話叫抹黑,是不是林右昌覺得跟蔡英文聯結在一起就叫抺黑?難道林右昌不認同他的總統嗎?難道林右昌現在已開始在切割嗎?

▲▼謝立功回應林右昌。(圖/謝立功競選辦公室提供)

▲謝立功回應林右昌。(圖/謝立功競選辦公室提供)

另外有關周邊住戶對布條反感一事,謝立功則反問「這是林右昌說的嗎?」還說應該先把林右昌關三天,他澄清幹部都有向住戶一戶戶都問過,住戶都有同意,警察也來關切,強調這件事是標準的假新聞,再次重申掛布條符合相關規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