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爆炸再近一點…」消防員救火與死神同行 近距離爆炸視角曝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烈焰沖天的火災現場,消防員總要衝在第一線,當人們都在後退逃難時,他們卻必須義無反顧的往前,深入火場對抗一般人無法承受的高溫烈焰。一名劉姓消防員日前就在臉書,分享了自己過去救災的驚險畫面,紀錄了火光在身前爆炸的驚險一刻,畫面讓人看了不禁油然心生滿滿的敬畏與感謝。

劉姓消防員在「爆廢公社」分享自己2017年的救災影片,火災發生在台南西港區南海里某工廠,當時他與其他人員進入廠房搶救火勢,眼前盡是烏黑濃煙與烈焰紅火交錯的驚險場景,途中還碰上前方發生劇烈爆炸,所幸爆炸位置離他們還有一點距離,他們立刻拿水槍向起火點澆射,才將火勢給慢慢控制住。

▲▼「如果爆炸再近一點…」消防員與死神同行 救火視角驚悚曝光。(圖/網友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爆炸再近一點…」消防員與死神同行 救火視角驚悚曝光。(圖/網友授權使用)

▲消防員救火時在眼前近距離的地方發生爆炸。(圖/網友授權使用)

原PO也在影片留言說,「如果爆炸再近一點,現在應該不會在這裏不會發廢文了」,這句看似幽默自嘲的短短一席話,卻道出了消防員內心最真實的寫照;而這一支長達約5分鐘的畫面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感謝打火英雄們的付出。

有人說:「真的是用命在奉獻」、「感謝你們用生命守護大家」、「謝謝你們冒著生命付出,台灣有你們真好」、「這種真實實況比任何相關電影下的鏡頭還偉大,第一次覺得廢文莫名其妙的令人好感動」還有人說,「祈禱你們每一次都能平安離開火場」、「謝謝你們義無反顧的救火,但你們也要平安回家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