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任務/決戰倒數!綠委連線守50個街口 同步直播挺蘇貞昌

▲▼綠委組會做事連線,挺蘇貞昌            。(圖/記者歐昶廷攝)

▲綠委組會做事連線,挺蘇貞昌 。(圖/記者歐昶廷攝)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選戰即將來到最後倒數50天,民進黨新北市9名立委4日開記者會宣示組「會做事連線」,將在選戰倒數50當天,10月5日一早七時,在新北50個區域的重要路口、橋頭,與市議員候選人一起拜票,力挺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立委蘇巧慧還透露,當天除了傳統式的拜票外,10個區域也會同步直播,並一同用電視台規格「九宮格」的方式,在蘇貞昌臉書隔空合體。

民進黨團日前宣布正式成立「改革挺台灣 國會助選團」,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哪一邊需要去助選的 ,黨團隨召隨到,同時,黨團也將負起責任來澄清假消息,並為政策辯護。

新北選戰方面,由於選戰即將來到最後倒數50天,蘇貞昌啟動造勢晚會、更密集掃街、籌組後援會,全面與對手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展開地面短兵交戰。民進黨新北9名立委也順勢組「會做事連線」,要在倒數五十天當天,10月5日一早七時,在新北50個區域的重要路口、橋頭,與市議員候選人一起拜票,

▼在直播下標註好友,就有機會獲得會做事徽章 。(圖/記者歐昶廷攝)

 ▲▼綠委組會做事連線,挺蘇貞昌 。(圖/記者歐昶廷攝)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表示,5日就會進入選戰倒數第50天,蘇貞昌總部10位督導,也就是9名黨籍立委加上市議員沈發惠將發起會做事活動,將在五十個橋頭街口,號召市民來參加會做事連線。從早上七點開始,就會看到督導跟議員候選人,而這個活動是效法2014年手牽手護台灣。只要在直播影片的下方,標註好友,就能獲得客製化的會做事徽章。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說,十個區督導會嘗試用最簡單的手機直播,並一同用電視台規格「九宮格」的方式,在蘇貞昌臉書一同露出。

九位立委也分別公布自己明早七點在自己選區所站的拜票路口,分別是高志鵬委員:三重區台北橋頭、林淑芬委員:五股區四維路185巷口、羅致政委員:板橋區光復橋頭、江永昌委員:中和區中和路與中山路二段路口、吳琪銘委員:土城區金城路二段與裕民路口、吳秉叡委員:新莊區中正路與思源路口、張宏陸委員:板橋區華江橋、蘇巧慧委員:鶯歌區陶博館正門口、呂孫綾委員:淡水區竹圍捷運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