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要警幫看「台中楊大腸麵線」開了沒? 婦被拒惱羞:不去就檢舉!

▲婦人為了吃知名麵線,竟然打電話報警求助。(圖/翻攝「台中楊大腸蚵仔蝦仁麵線開元路總店」粉絲專頁)

▲婦人為了吃知名麵線,竟然打電話報警求助。(圖/翻攝「台中楊大腸蚵仔蝦仁麵線開元路總店」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近來接到一起離奇報案,一名婦人竟然報警,要求警方幫忙查看附近一家天天爆滿的「台中楊大腸麵線」有沒有開。員警想要委婉拒絕婦人要求,對方居然惱羞怒嗆,「我要檢舉你!」,被盧了5分鐘後只好無奈幫忙查看。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開元派出所28日接到一名婦人來電,對方先是向警方詢問是否有附近麵線店的電話,員警表示沒有,僵持了5分鐘後,竟然又要求他直接去位於開元路上的總店查看。其實當天剛好發生成大醫院喋血案,員警忙得不可開交時竟然遇到這種「報案」,只能委婉回應,「這不是警察的工作」,想不到婦人聽了後竟然狠嗆,「如果你不為民服務,我就檢舉你!」

員警事後受訪表示,這名婦人聲音很大聲,又一直盧他,最後只好無奈去察看,告知麵線店有開後,對方連聲道謝都沒有就掛斷電話。台南市警五分局長陳錦文得知此事後也十分氣憤,認為民眾對於警察的要求不能無限上綱,「要就檢舉我這個分局長,別找基層麻煩!」

這間讓婦人打電話報警也要吃到的夢幻麵線,位在台南市北區開元路上的「台中楊大腸蚵仔麵線」,一碗只賣80元的麵線,裡面竟然塞滿蚵仔、小卷和蝦仁等多種海鮮,超澎湃配料讓店家天天爆滿,每天都是一位難求的情況。不過店家知道民眾亂報案的事件後也說,「這樣有點濫用報案電話,就像之前有人把救護車當小黃一樣,實在很誇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