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院凶殺!69歲婦頭10公分傷口爆血亡 顱內竟有眼鏡螺絲

▲養老院爆凶殺案 69歲婦顱內發現「眼鏡螺絲」。(圖/google maps)

▲東京一間養老中心驚傳命案,死者頭部遭重擊,犯人則疑似從窗戶逃出。(圖/google maps)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東京町田市一間養老中心驚傳凶殺命案,一名69歲的婦人関初枝21日上午被發現重傷倒臥房內。婦人不但全身上下被棉被裹住,頭部也被發現有遭鈍物重擊的傷口,血流不止。據悉,婦人由於肺部疾病,平時需要依靠氧氣罩供給氧氣,被發現時雖然身上依舊連接著氧氣罩,但儀器卻倒在玄關附近,十分詭異。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婦人所住的養老中心是與普通養老院不同,是一棟提供照護服務的公寓,而関初枝就住在公寓一樓。住在同一間公寓隔壁房的先生21日上午6時10分,因為太太出門遛狗遲遲沒有回家,因此在進入婦人屋內,沒想到赫然驚見妻子頭部出血、全身包含頭部被棉被裹住,躺在床上。工作人員見狀趕緊報警,但婦人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婦人的頭部右側有長達10公分、寬3公分的傷口,疑似遭到鈍器攻擊,除了頭部以外則沒有明顯外傷,警方也沒有在現場發現打鬥痕跡,死者疑似是在熟睡時慘遭襲擊,而頭上的傷口就是致命傷。婦人平時因為患有肺部疾病,必須依靠呼吸器維生,被發現時,雖然身上依然掛著呼吸罩,但連接著管線的儀器卻倒在玄關門口。

據悉,婦人在20日下午5時30分左右都還與先生一起在公寓的一樓餐廳用餐,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就慘遭謀殺。警方表示,婦人房門雖然上鎖,但靠近中庭側的窗戶卻未上鎖,凶嫌疑似是在犯案後爬出窗戶,從中庭逃亡。此外,警方在22日表示,經過法醫相驗後,在婦人的頭顱內發現眼鏡用螺絲,至於傷口內為何有螺絲,仍需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