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生錦行蹤成謎? 從事警消工作胞弟:無奈

▲▼葉生錦住家電錶還在碼表也還在走表示人還居住家中。(圖/記者唐詠絮攝)

▲葉生錦住家電錶還在碼表也還在走,表示人還居住家中。(圖/記者唐詠絮攝,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51歲落跑山友葉生錦,把黑鷹救援直升機當成小黃使喚,讓警義消人員大怒,消防局開罰207萬元,為躲避連日來的風波,電話也不接與外界斷訊,人失蹤成謎,葉生錦服務於警消單位的的胞弟上午透過服務單位對媒體表示,大哥這些年來都不與家人聯繫,對於他這次因為登山落跑作法,感到搖頭無奈不便表示意見。

▲▼葉生錦的住家電錶沒被拆依舊在走表示人還居住在家中,只是不願出面。(圖/記者唐詠絮攝)

20日晚間台電公司看到媒體報導嚇一大跳,21日清晨趕緊派人到葉男住家關心,按電鈴並沒有人應門,但可以確定的是電表還在,碼表也還在運轉。

▲▼葉生錦的住家電錶沒被拆依舊在走表示人還居住在家中,只是不願出面。(圖/記者唐詠絮攝)

▲葉生錦服務的台電彰化草湖所,現在仍在請特休中。(圖/記者唐詠絮攝)

而《ETtoday新聞雲》記者上午再度前往葉生錦住家實地查訪,確定電表沒被拆除,電表確實在走,按了電鈴依舊沒有人回應,應該是不願意曝光,據葉家親友透露,葉姓一家並沒有要搬家,也沒聽說因為這件事就要搬家的意圖。

葉生錦服務在台電彰化草湖所,是爬電杆配電的資深員工,原本請14天特休假,爬完山隔天要上班,不過,在落跑事件爆發後,葉生錦決定請假到9月30日,至今未上班,人到底去了哪裡?台電公司也無法對外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