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日本同列新iPhone首波銷售地 這個東西台灣卻還要再等等!

▲▼ 蘋果 Apple Watch 4。(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受限法規,台灣目前暫時還買不到新款Apple Watch。(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Xs 21日正式於各國開賣,許多果粉提早數日在店門口排隊,就是為了第一時間入手最新機種。不過除了本波新上市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外,帶有ECG心電圖功能的Apple Watch series 4則因台灣法規問題,目前尚未確定開賣日期,新系列開賣第一天,只在美國、日本等地上市。

由於Apple Watch series 4搭載可以ECG心電圖功能,在全新檢測模組當中多加了電極,讓手錶具備心臟監控功能,可以即時了解心律狀況,這也是第一款支援ECG偵測的智慧表,讓用戶隨時可以進行心電圖檢測,這項檢測功能甚至還獲得美國FDA認證通過。但也因為相關功能必須先通過台灣檢測單位檢驗,因此台灣果粉想要擁有,還必須再等等。

▲▼ 跟日本同列新iPhone首波銷售地 這個東西台灣卻還要再等等!。(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官網上尚未標出Apple Watch series 4的開賣時間。(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作為此次的最大亮點,ECG心電圖功能會透過手錶背部的電極搭配錶冠上的電極來檢測心跳脈衝,然後相關資訊發送到S4晶片,過程只要30秒,就可以進行心率分析,所有資料都會儲存在全新的 Health 應用程式當中。目前在蘋果台灣官網雖然已經可以看見新系列產品簡介,但是在Apple Watch series 4頁面上,卻遲遲未標出開賣日期。但日前也有傳聞指出,Apple Watch series 4已經通過NCC審核,有望在不久後開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