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真臉書封面照換成全家福 網友打氣:楊偉中永遠都在

▲▼陳以真更新臉書封面,網友留言打氣。(圖/翻攝陳以真臉書)

▲陳以真更新臉書封面,網友留言打氣。(圖/翻攝陳以真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國民黨發言人、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8月底赴紐西蘭庫克群島度假時,為救泛舟落水的女兒不幸溺斃,在妻女守護下其遺體9日順利返台。其妻陳以真17日首度在臉書發表動態,封面照更換成全家福,引來網友加油打氣「楊偉中永遠都在」。

楊偉中舉家前往紐西蘭庫克群島旅遊,為救泛舟落水的愛女不幸溺斃,享年47歲。幾經周折,陳以真強忍著悲痛,歷經10天的煎熬與12小時飛行的勞累,終將夫婿的遺體順利帶回故鄉,面對鏡頭連說5次謝謝,哽咽表示,「楊偉中今天回家了,我們記得很幸福的時光」,感謝所有好朋友的關心。

陳以真將臉書封面照換成全家福,照片中的楊偉中抱著年幼的愛女笑得燦爛,散發滿滿的父愛,看得出來陳以真對夫婿的思念。網友紛紛留言打氣「以真,加油,為了妳的家人,多保重喔!」、「勇敢的笑容,令人不捨」、「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好妹妹」、「為了偉中哥,你一定都要好好的」、「楊偉中永遠都在」。

據了解,楊偉中的追思會已由親友們籌備中,目前暫定22日在台北懷恩堂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