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貴潔牙骨!羅威那犬發表會前1天「咬爛iPhone」 主人哭...網讚貼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即將在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登場,三款新一代iPhone將現身,全球果粉引頸期盼。不過就在這盛會前夕,有網友的手機突然遭遇意外,一隻無辜的羅威那犬,和一支滿是咬痕的玫瑰金色iPhone,趣味的場景吸引超過1.3萬人朝聖,笑稱時機太剛好了,推薦主人購入最新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貴潔牙骨!羅威那犬發表會前1天「咬爛iPhone」(圖/翻攝爆廢公社)

▲滿目瘡痍、遍布咬痕的iPhone手機,看上去壽命將盡。(圖/翻攝爆廢公社)

吳姓男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2張悲劇照片,無奈寫下「大哥......我還沒打算要換手機阿!」同時附了3個無言的表情符號。第一張照片中,是隻神情有些無辜、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情的羅威那犬(Rottweiler);第二張照片,則是一部玫瑰金色iPhone手機,背殼上滿是深淺不一的咬痕,主鏡頭看得出明顯毀損。

巧合的是,蘋果(Apple)公司將在台灣時間明(13)日凌晨1點舉辦秋季新品發表會,讓新一代iPhone亮相。吳男說,依照這不可逆的情況,看來是要準備熬夜收看iPhone發布會了,文末不忘用hashtag標籤附註,「不爽的是我你在不爽什麼?」

最貴潔牙骨!羅威那犬發表會前1天「咬爛iPhone」(圖/翻攝爆廢公社)

▲羅威那犬是案件的兇手?(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貼上網,笑翻無數人,網友忙著替狗狗說情,「狗狗表示,我正在長牙,所以拿來當磨牙骨」、「狗都很有靈性很會挑時間」、「很無辜的臉」、「牠牙齒是鐵做的嗎,太厲害了」、「你一定沒餵罐罐,所以咬手機報復你」、「他的眼神好可愛,就原諒他吧!」

不過經記者查證,文中的羅威那犬和受損iPhone照片,均在網路世界流傳多時,最初來源都在國外,也不是同場景的「狗啃事件」。只是無辜的羅威那犬表情實在太傳神,許多網友看圖說故事,把兩者連結在一起,成為這1年多來多次瘋傳的趣味哏圖。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