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人受困駐日辦事處冷言冷語 葉毓蘭:謝長廷只會拍日本馬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因燕子颱風,3000多名旅客受困在關西機場,傳出國人致電駐日辦事處卻遭到冷言冷語,駐日代表謝長廷的臉書更因此被灌爆。對此,葉毓蘭6日砲轟,「請問你除了會狂拍日本馬屁之外,還會做什麼?」

該名網友6日表示,日本關西機場受到燕子颱風侵襲,對外連絡道被撞壞,聽說中國駐大阪總領事館派專車接出受困中國及港澳台的人,於是排隊等了10小時終於上車,離開關西機場;抵達大阪市區時已深夜,致電駐日辦事處詢問大阪哪裡可提供住宿,卻得到辦事處人員冷淡的回應,「你要住哪裡是你們的選擇,我要怎麼幫你找住宿?」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在臉書質疑,「我嚴重懷疑謝長廷是否也是有日本血統的?」,並直批,謝長廷擔任駐日本代表以來,逼台灣開放進口核食、從不幫台灣漁民抵擋日本的無理追逐驅趕罰款,在慰安婦議題上,成為所有受害國家中最挺日本加害國的代表,連台南立了慰安婦雕像也跟著日媒罵國民黨。

針對日本關西風災、北海道大地震,葉毓蘭指出,謝長廷身為中華民國駐日代表,卻沒有關心被災情影響的國人,反而是中國大陸大使館的人員出面幫忙, 「請問你除了會狂拍日本馬屁之外,還會做什麼?」

▲▼北海道地震,厚真町山區發生山崩。(圖/路透社)

▲北海道地震,厚真町山區發生山崩。(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