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醫學院上校猝死辦公室 死因調查中

▲▼國防醫學院。(圖/翻攝自國防醫學院官網)

▲國防醫學院(圖/翻攝自國防醫學院官網)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新增國防部說明)

國防醫學院4日凌晨傳出意外,一名詹姓上校參謀主任被發現倒臥在辦公室寢室,已無生命跡象。對此,國防部表示遺憾,將協助家屬處理後續喪葬事宜,至於死因,國防部將交由相關單位調查。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表示,對此事感到遺憾,將協助家屬處理後續喪葬事宜,並請法醫調查,尊重相關單位處置,至於死因,還在了解還在調查中,不便透露。

國防醫學院,是中華民國歷史最悠久的軍醫學校,前身為1902年由袁世凱成立於天津的北洋軍醫學堂,歷經九次遷校,現在位於台北市內湖,與其直屬教學醫院三軍總醫院等國軍軍醫機關合稱國防醫學中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