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結束準備好開學了嗎? 4首青春勵志廣告歌給你滿滿的勇氣

▲▼高教專題搭配示意照。高教崩壞、高教、大學校園、大學生、高等教育、台大、台大校門(圖/記者季相儒攝)

▲暑假結束,你準備好了嗎?(圖/視覺中國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畢業季剛過,無論是新的學期,還是成為社會新鮮人,9月都是對許多年輕人而言都是一個新的開始,免不了有些迷茫和擔憂,不妨聽聽勵志的歌曲,讓慷慨的歌聲,給你滿滿的勇氣!

文案達人唐崇達日前分析4首超搭勵志廣告歌曲,闡述如何用音樂表現相信自我、追求夢想、永不放棄的精神。2016中華電信大4G的廣告以「超越無限」做為片中的廣告曲,透過超人氣歌手林俊傑詮釋電音搖滾,展現年輕活力的無限可能,「凡事只要願意超越,就能讓人刮目相看,就沒有不可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鮮人剛走入社會,不知如何面對「大人的世界」,2008年的福特汽車廣告選用城市琴人丹尼Daniel Powter的Whole World Around,以滄桑中又帶著悠揚的歌聲與琴藝,用真假音穿插演唱,沒有激動的高亢昂揚,卻實實在在呈現略帶憂鬱,又想真實走出自己道路的心境。

即將進入新環境,會是面對一場重要的面試,總讓人感到緊張和擔憂,但回首過往的人生,一定也遇過不少難題,104人力銀行用輕快又暖溢人心的歌曲「ONE FISH IN THE SEA」替新鮮人加油,回想起第一次跳水的勇氣,如同歌詞所述「我們不能阻止太陽西沉,但我們可一起攜手看夕陽」,或許不知會碰上什麼恐懼的事,但我們可以鎮定的告訴彼此,我們是曾打敗恐懼的勇士!

每個不同的人生,都在追求各自的夢想,林鳳營2018廣告以多位素人為主角,呈現學生族、菜鳥族、失戀族、媽媽族等族群,追逐夢想的堅持,搭配Florence and the Machine樂團氣勢磅礡的歌曲「Breath Of Life」,堅持信念走下去,始終相信自己,直到目標達成前永不放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