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在得來速等30分鐘?」大麥克之亂他超怒 網怨:路上塞爆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麥當勞為慶祝球后戴資穎亞運羽球女單奪金,31日推出大麥克買1送1,雖反應熱烈但也引發不少後續問題。一名男網友抱怨,他開車到得來速時,竟被告知要等至少20分鐘才能拿到漢堡類型餐點,氣得他說「誰會在得來速等30分鐘?」網友看完也直呼,「難怪我剛下班,路段有麥當勞都塞到爆」。

「我想抱怨麥當勞餐廳,不是針對員工」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他得知有活動後便到麥當勞的得來速點餐,卻被對方告知大麥克要等20分鐘,所有有牛肉的餐點都要20至30分鐘,讓他非常傻眼。

▲▼「誰會在得來速等30分鐘?」大麥克之亂他超怒 網怨:路上塞爆。(圖/翻攝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氣到痛斥麥當勞。(圖/翻攝爆怨公社)

▲▼「誰會在得來速等30分鐘?」大麥克之亂他超怒 網怨:路上塞爆。(圖/翻攝爆怨公社)

「因為臨時辦活動,貨量不足」他聽到員工回應後說,「麥當勞根本和詐騙集團沒二樣?!明知道辦活動備貨要足夠啊」,「誰會在得來速等30分鐘?」最後只好改點雞肉類漢堡,但也等了10多分鐘。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麥當勞所有同仁辛苦了」、「看到這樣的文章,會祈禱多一點黑心商業也沒關係了」、「標準澳洲客人嘴臉」、「等一下是會怎樣? 又不是只為你準備」、「沒吃不會死,還是吃不到會死?」、「廣告沒表示無限量供應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難怪我剛下班,路段有麥當勞都塞到爆」、「真的是都大排長龍」、「排半個小時…傻眼」、「這活動是在引警察出現」、「今天看排的人多就選擇不吃罷了⋯⋯每天想吃也是可以買得到!」

相關新聞
►►►分店排爆!麥當勞急宣布「18種主餐」全買1送1 網友樂歪:準備二刷

►►►一人餐變全家餐!麥當勞18種主餐買1送1 網推爆:點10號最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