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人妻為了向小王要錢 「腳踹嬰兒頭」拍影虐打小孩

出軌人妻為了向小王要錢 「腳踹嬰兒頭」虐打自己小孩。(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女子虐打小孩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西一名女子為了向外遇男友要錢,竟然毒打2人所生2名小孩,不但狠心踢了好幾腳在年幼的孩童身上,還拍成影片傳給對方。孩子的父親看到影片後立即報警,並將影片上傳至網路上,引發網友怒火並獲得警方高度重視。

廣西那坡縣的隆姓女子雖然已婚,但又和黃姓男友外遇生下2名小孩,由於對方長期在外工作,她為了討生活費,26日便拍攝虐兒影片要脅對方。影片中可看到,她對2名孩童又打又罵,還狠狠踢在對方頭上好幾腳,2名小孩只能無助大哭。

警方27日發出通告,已經找到影片中虐童的隆女,她辯稱因為小朋友太過淘氣,再加上和孩子父親為了生活費問題發生爭執,一時氣憤才會拍下影片,希望能獲得對方的注意。

黃姓男子則說,隆女是他女友,但先前已和別人結婚,2人交往5年,對方的丈夫也知道,這次因為對方說要和丈夫離婚,和他索討5000元,他付不出來就收到這些影片。警方後來對隆女進行教育,並調查過去是否也有虐童的行為,若達到立案標準,將啟動刑事程序。

▼女子因為向小王討不到錢,便拍影片威脅。(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出軌人妻為了向小王要錢 「腳踹嬰兒頭」虐打自己小孩。(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