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轎車開過和平一心路口「瞬間栽進大坑洞」 網傻眼:太誇張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豪大雨猛炸南台,淹水災情不斷傳出,許多路段到處都是積水,就連路面也出現坑洞,引發民怨。有網友29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數張照片,可見一台自銀色小客車才剛開過和平一心路口,下一秒竟直接陷進馬路中的大坑洞,畫面相當驚險。

▲▼高雄一心和平路口,汽車掉入大洞。(圖/網友提供)

▲高雄一心和平路口,汽車掉入大洞。(圖/網友提供,下同)

原PO表示,該路段地點為一心一路、和平二路口,因連日豪雨造成嚴重下陷,直喊「好恐怖啊」、「老天爺...可以不要下了嗎...」。

從照片中可見,當時這輛自小客車行經路口時,掉進坑洞中,左前輪胎完全陷進坑洞中,相當危險。據悉,這起意外發生在29日17時許,後來吊車已將轎車拖離現場。

▲▼轎車開過和平一心路口栽進大坑洞。(圖/記者邱顯燁攝)

▲轎車開過和平一心路口栽進大坑洞。(圖/記者邱顯燁攝)

不少網友看到畫面後都嚇到,紛紛留言表示,「太可怕了」、「踩到陷阱了」、「這一定眼睛有業障」、「夭壽喔嚇死我了」、「這種來國賠,合情合理」。

而事發地點監視器畫面曝光,從畫面中可見,當時有騎士、汽車都在停等紅綠燈,綠燈亮起後,陸續有4輛汽車通過,就在銀色轎車開過去時,竟瞬間栽進坑洞中,整台車傾斜,駕駛趕緊爬出車外,幸好無大礙,讓過往的機車騎士都相當傻眼也被嚇壞了。

▲▼監視器畫面拍下轎車栽進坑洞的瞬間。(圖/隆進遊覽車提供)

▲監視器畫面拍下轎車栽進坑洞的瞬間。(圖/隆進遊覽車提供)

居民則是表示,「這太誇張了,這條路段曾歷經氣爆,路面4年前才重新鋪,應該是那時候趕工啦,不然不應該會這樣現象,再下大雨也不可能掏空成這麼大,又不是小小的坑洞,不可能安捏啦!」

▲▼轎車開過和平一心路口栽進大坑洞。(圖/記者邱顯燁攝)

▲▼和平一心路口大坑洞。(圖/記者邱顯燁攝,下同)

▲▼轎車開過和平一心路口栽進大坑洞。(圖/記者邱顯燁攝)

▲▼轎車開過和平一心路口栽進大坑洞。(圖/記者邱顯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