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來西亞全運會MV疑抄襲世大運 柯文哲:至少比被唾棄好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運動會的宣傳片,遭馬國網友踢爆疑似抄襲去年台北世大運宣傳廣告「Taipei in Motion」。對此,柯文哲28日受訪時說,那也沒什麼不好,「如果我們沒有專利也沒它辦法」;他表示,馬國要用,反正就公共財,喜歡就拿去用,「至少比被唾棄好很多吧。」

對於馬國全運會影片疑似抄襲世大運宣傳片,北市觀傳局表示,經查該影片為馬來西亞全國Sukma運動會的宣傳影片,被發現有類似模仿台北世大運宣傳影片「Taipei in Motion」的片段,並剪輯後與「Taipei in Motion」相對照,以凸顯該片模仿世大運宣傳影片之處。

觀傳局表示,若只看網友剪輯的片段,的確會看出很大的雷同,但若看整支影片,雷同度相對減低。觀傳局強調,此事件證明,台灣的軟實力已經被世界看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堵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