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當廁所!長髮女蹲下4秒門打開 嚇到半蹲狂按關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電梯裡尿尿造成短路的事件並非第一次發生,不過,一名綁著公主頭的長髮女子似乎因為一時尿急,褲子脫了就想在電梯裡原地解決,沒想到才剛蹲下4秒門卻突然打開,就這樣與站在外頭的男子尷尬面對面。

影片中,綁著公主頭的長髮女子趁著電梯裡只有自己一人,掀起裙子就把內褲脫掉,並原地蹲下想就地解放,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電梯門突然打開,她抬起頭就和想要搭乘的男子面對面,偏偏又不好站起來,只好蹲著伸長手去按控制面板,直到門再次關起來才又繼續「辦正事」。

電梯當廁所,長髮女脫褲4秒門開了。(圖/翻攝自微博/川外川)

▲長髮女看見電梯門打開還愣住,過了幾秒才反應過來。(圖/翻攝自微博/川外川

這段影片在大陸網友間傳開,雖然沒有標明詳細的事發地點以及時間,但還是引起熱烈討論,有人懷疑男子的反應太過淡定,說不定是套好的橋段,又或者女方是喝多、嗑藥;也有人半開玩笑地留言,「啊~多麼痛的領悟~」、「可以馬上坐下用裙子掩飾啊」。

事實上,這種把電梯當成廁所的事件並不少見,今年2月23日重慶一名男童搭乘電梯時,同樣趁著只有獨自一人的機會隨地便溺,還對著樓層按鈕「噴射」,最後造成面板短路反而被電梯「逆襲」困在裡面,經過搜救人員調查才發現一切都是他自作自受的後果。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