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毒販分裝毒品專賣酒店經紀 號稱24H不斷電還送磨K卡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接獲線報,1名綽號小傑的鍾姓男子,在桃園地區一帶販售毒品「做很大」,21日晚上前往查緝,發現鍾男隱身在桃園一處隱密的鐵皮工廠內,警方除了在裡面查獲毒品外,更發現鍾男還在磨K卡上印製外送電話,更主打24H不斷電送貨。

▲▼男子除了兜售毒品之外,還在磨K卡上印製外送電話。(圖/記者邱中岳攝)

▲男子隱身在桃園一處鐵皮工廠內分裝毒品,並專賣給酒店經紀謀取暴利。(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調查,30歲的鍾姓男子,平時無業以販售毒品謀生,將買來的毒品重製、分裝,再轉售到桃園各大經紀手上,警方查獲K他命7百多公克;一粒眠1千粒、咖啡包(含半成品)多達9百多包,市價初估高達70萬元,訊後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男子除了兜售毒品之外,還在磨K卡上印製外送電話。(圖/記者邱中岳攝)

▲男子除了兜售毒品之外,還在磨K卡上印製外送電話。(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指出,鍾姓男子除了24H不斷電在桃園地區販售毒品外,為了增加客源,除了隨毒附贈磨K卡,還在磨製K他命毒品的卡片上印上叫貨專線,認為「只要客人在磨K,一缺貨就可以撥打叫貨專線。」

警方事後表示,21日前往查緝時,發現該巷弄內是許多市售飲品的囤貨倉庫,當警方將車埋伏時,一旁上、下貨的工人還停下來注意查看,誤以為是衛生局上門稽查,直到警方逮人後,才發現原來隔壁竟然是個「毒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