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蝦仁炒飯加辣!老闆「海派相送」他苦笑練筷子功 網噴飯:真的超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日外帶一份炒飯加辣,沒想到回家打開一看,發現老闆超海派,狂加「一堆料」也不手軟。畫面戳中許多人笑點,紛紛表示「真材實料」、「哇...沒在客氣的整把給你耶」、「這很可以欸」。

▲炒飯加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是當青菜一把抓的概念嗎XDD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昨天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我點一盤炒飯要辣,回家後發現這老闆真是佛心來的...。」只見這份蝦仁炒飯用料豐富,油亮的外表讓人食指大動,但原po挑出的一大坨辣椒更是嚇人,彷彿辣椒才是主體。

鄉民看完不禁笑回,「老闆的菜單上有辣椒炒?」、「快下班了~~~都給你啦」、「無辣不歡,那就讓你吃得很歡樂」、「老闆:辣屎你(猛倒」、「不是辣椒炒飯嗎?」、「要辣,跟老闆一樣辣」、「看到都流口水了」。

其實,之前有店家更奇葩,一位客人買炒飯時,請老闆加10元的飯,一般思維應是炒飯中的飯多10元的份量,沒想到他竟收到實實在在的雙拼便當,炒飯與白飯猶如楚河漢界,讓許多網友看完不禁笑虧,「一種炒飯兩種味道」、「你這盤超屌的,從南到北沒見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