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女友生病上班!高雄男「棒打」主管:挑釁我 通訊行PO圖打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男子看到女友支氣管肺炎想請假,隔天卻依然到通訊行上班,氣得拿著棒球棍到店內理論,發生口角後雙方也動手掛彩,事後將對話截圖等PO網,但通訊行也發出完整對話打臉。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先行發文說,女友一整年請假只有4次以內,居然連發燒都要上班,讓他非常氣憤;10日得知生病的女友本要請假,但告知主管說人力不夠才勉強去上班,經過電話爭執後他才氣得拿球棒到場理論。

▲▼心疼女友生病上班!高雄男「棒打」主管 通訊行回應狠打臉。(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棒男不滿女友生病上班,直接到店內理論。(圖/東森新聞)

▲▼心疼女友生病上班!高雄男「棒打」主管 通訊行回應狠打臉。(圖/東森新聞、爆料公社)

「不然看怎樣叫人來處理啊!」原PO聽到主管這樣回話,氣得將對話截圖PO網說,「你身為一個主管這樣嗆我回話嗎?」,並在當日晚間17時30分許趕到店內理論,與對方發生衝突。

事後,通訊行員工也將監視器影片PO網;影片中可看到,拿著球棒的原PO談到一半,直接將主管壓著打。員工在被控訴的文章下回應說,公司都會讓人請假,甚至原PO女友當初分手也給她5天假散心,並將「完整對話」截圖PO出,可以看到是女方自行說可以上班,直接打臉原PO。

▲▼心疼女友生病上班!高雄男「棒打」主管 通訊行回應狠打臉。(圖/東森新聞、爆料公社)

▲通訊行將完整對話PO出,打臉原PO。(圖/爆料公社)

▲▼心疼女友生病上班!高雄男「棒打」主管 通訊行回應狠打臉。(圖/東森新聞、爆料公社)

▲原PO(左)及通訊行主管(右)紛紛掛彩。(圖/東森新聞)

原PO表示,主管的確有讓女友回家,但後來對方不斷爭說「吵架」這件事,語氣中還挑釁他,「後來事實是有請假,我也覺得沒事了,問題是你講話要這樣子是不是,就一直挑釁我」。通訊行表示,應該是溝通上有誤會,才讓對方以為請假被刁難,也由於雙方都掛彩,女方後續也不好意思到通訊行上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