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丁守中里長三合一造勢 秦慧珠酸柯文哲:唱歌難聽又愛唱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11晚間出席信義區西村里三合一造勢,同黨籍的信義區參選人秦慧珠、戴錫欽、王鴻葳、徐巧芯等,全場砲轟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媒體報導14日柯文哲出席中正區聯誼會收割藍營里長,反駁不實報導,更大酸當天和里長高歌的柯文哲,「唱歌難聽又愛唱」。

柯文哲14日出席中正區聯誼會,和現場20多位國民黨籍里長和柯文哲有說有笑,不但搭肩唱起「你是我的兄弟」,還開心大喊「凍蒜!」,讓外界好奇是不是國民黨籍里長改支持柯文哲,更有媒體報導直指柯文哲是在收割藍營里長。

對此,秦慧珠反駁,新聞都是片段「剪接」,都不是真實的,她還提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也要到場,當天新聞出來卻都是柯文哲,「可憐的姚文智都沒有媒體要報導。」

秦慧珠表示,柯文哲出席里長的聯誼活動,他拿著麥克風就都不放,唱歌難聽又愛唱,一唱就是6首,後續媒體都只報導信義區里長倒戈支持柯文哲。

戴錫欽也解釋給民眾聽,當天新聞畫面是騙人的,信義區里長都是支持丁守中,不要讓那些特定媒體給蒙騙。信義區藍營為了抵抗不實的謠傳,這次台北市三合一選舉國民黨大團結,戴錫欽說,柯市府妖魔當道太久了,選丁守中就是要鬼門開時降魔服妖。

▲▼丁守中出席信義區里民後援會。(圖/記者潘永鴻攝)

▲▼丁守中出席信義區里民後援會。(圖/記者潘永鴻攝)

▲▼丁守中出席信義區里民後援會。(圖/記者潘永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