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命天涯毒鴛鴦 經營「聯合國毒品補給站」 什麼毒都賣

▲台南市警歸仁分局破獲販毒案,起獲海洛英、安非他命、大麻及販毒工具,犯罪所得33萬餘元。(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歸仁分局破獲販毒案,起獲海洛英、安非他命、大麻及販毒工具,犯罪所得33萬餘元。(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歸仁分局,8月7日深夜循線查獲53歲楊姓通緝犯與其38歲越籍女友,涉嫌持有海洛英、安非他命、大麻及販毒工具,犯罪所得33萬餘元,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及歸案。

市警歸仁分局於8月初接獲情資,於台市南區某處民宅內有人從事販毒情事,且該毒犯亦為台南地檢署通緝查捕逃犯,經警方長時間於該處監控,發現確實有交易毒品之事實,於8月7日深夜10時30分許,在南區金華路1段84巷口,見53歲楊嫌與38歲越南籍黎姓女友駕車返家,仁德分駐所所長周志遠見機不可失,率員上前壓制楊嫌,並帶至租屋處進行附帶搜索。▲台南市警歸仁分局破獲販毒案,起獲海洛英、安非他命、大麻及販毒工具,犯罪所得33萬餘元。(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楊嫌、黎嫌2人均向警方坦承施用毒品,並當場查扣第一級毒品海洛因3小包計4.54公克、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6大包5小包計238.54公克、第二級毒品大麻5大包計46.17公克、電子磅秤、手機、毒品夾鏈袋及犯罪所得新台幣33600元等證物。

警方於楊嫌之住居處所發現大量玻璃球及安非他命吸食器,經查楊嫌是利用住居處所從事販賣毒品,並提供毒品給不特定人施用,該處購毒人口多於凌晨0時至3時前往,且嫌犯間以「吃糖果」之術語躲避警方查緝,楊嫌之住居處所儼然成為毒品人口的「聯合國補給站」,所幸警方即時查獲避免更多人受到毒品的危害,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歸仁分局長梁仁輝表示,警方不遺餘力積極查緝毒品,「建置反毒通報網,落實友善通報」,發揮警民合作精神,並持續強化緝毒能量,誓將毒品趕出家園共同創造樂齡宜居的生活城市,並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施用、持有及販賣毒品,還給台南市民乾淨無毒的清淨家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