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面試「勇敢問待遇」被狂噴 老闆娘:大學生都愛問很奇怪耶

▲▼她面試「勇敢問待遇」被狂噴 老闆娘:大學生都愛問很奇怪耶。(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的姐姐面試時勇敢詢問待遇,卻被老闆娘狂嗆。(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說好的48K呢?一名女網友替姐姐抱怨,她看到「親洽」的面試資訊後,親自到場見老闆娘,沒想到在詢問薪資待遇時竟被怒嗆「就按照勞基法22K而已…你們大學生真的很奇怪,很喜歡問薪水」,讓她當場對「薪資親洽」兩字的定義傻眼。

「是我的親姐姐,看她怎麼哭回家,覺得真的好誇張」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姐姐在面試途中,禮貌性地問老闆娘待遇,卻被對方開始狂噴,「就按照勞基法22K而已,不然你剛來做是想要有3萬嗎?你們大學生真的很奇怪,很喜歡問薪水,連做都還沒做,也不知道做不做的住」;此外,她也表明,工作不會加班,「因為我不缺錢,做那麼累幹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職場,女職員,秘書,OL(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的姐姐沒想到面試還要被嗆,哭著回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老闆娘的炮火不停歇又說,「問什麼薪水,你是想多少?還有問人來應徵問我有沒有員工旅遊!搞什麼?你能待到員工旅遊嗎?」還透露自己女兒領著10幾萬高薪,卻得隨時待命,讓原PO的姐姐滿腹委屈,「只是想好好的找份工作!卻被羞辱一番,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本來就會先問薪水了,不用鳥她」、「不問薪水福利難道問她吃飽沒阿」、「這老闆娘滿幽默的,難怪員工都不夠」、「恭喜你很幸運可以逃過一個慣老闆」、「不能薪水直接透明化,就是心裡有鬼啊」也有人打臉說,「笑翻…如果不缺錢 老闆女兒幹嘛不在家當公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