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打手遊!上線遇屁孩嗆聲「約出來單挑」 他見面傻眼...賠1份麥當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暑假來臨,廣大的學生族群出沒在網上,玩手機遊戲時難免出現「屁孩」充斥的情況。就有大學生在Dcard發文,分享放假跟風打Game,在聊天頻道找人組隊打副本,洗畫面喊聲幾次後,突然碰上不速之客找碴,雙方一言不合吵起來,演變成了真人街頭約戰,沒想到碰面時劇情超展開,莫名就損失了1份麥當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例一休,工時,麥當勞,工讀生 (圖 / 記者張一中攝 )

▲明明約好要真人單挑,最後卻變成賠償1份麥當勞。 (圖 / 記者張一中攝 )

中興大學男學生5日在Dcard貼文,表示這幾天玩《楓之谷M》,正準備打困難炎魔,想找人組隊同刷時,突然一個陌生網友加入,接著就直接開噴,「你是在洗頻道洗三小」、「垃圾就不要洗頻好嗎,哭?」儘管他好聲解釋,對方留言還是相當衝,話不投機就激烈爭執了起來。

「沒來由的被噴,我真的是嚥不下這口氣!」男大生說,吵到最後也忘了是誰起頭,總之意外發現兩人住很近,便說好約出來真人單挑。到了約定的時間和地點,他驚覺現場空無一人,心中認定網友根本只敢在遊戲世界裡嘴砲,「媽X勒,又是一個臭俗,真的約單挑結果只是嘴砲!」

「不是約單挑,人勒?」「在路上了,哭?」過沒多久,他還真的見一人影走來,更驚奇的是身高矮得嚇人,仔細看一看根本就是個小學生,果真屁孩愛亂嗆。正當興大男自討沒趣、準備離開時,小學生說出了關鍵字,「我要跟我媽講!」

打手遊!上線遇屁孩嗆聲「約出來單挑」(圖/翻攝Dcard)

▲虛擬世界無奇不有,手遊中嗆人的玩家,現實中是小學屁孩。(圖/翻攝Dcard)

這下尷尬了,他不想把事鬧大,只好趕快安撫對方:「好啦,不然我請你喝飲料啦,喝完你就回家好不好?」周旋半天的結果,小鬼凹說想吃麥當勞,兩人踏進餐廳,那景象就如溫暖的大哥哥帶弟弟吃速食,他心中憤恨的情緒也只好隱忍下來。

點好餐開吃,兩個根本不熟的陌生人,各自板著一張臉滑手機,「我想說這鬧劇到底什麼時候結束?看他還在那邊亂吐骨頭超噁心。」後來,興大男起身去廁所,回到座位才發現小屁孩不見了,連垃圾都沒丟,完全是一場鬧劇,「上面還寫個超醜超嘲諷的謝謝,是低能兒嗎?有空寫謝謝沒空丟垃圾?」

文章貼上網,吸引近萬人朝聖,多數人被這有趣的約戰經過逗樂,「好好喔,嗆人沒被打,居然還有麥當勞吃」、「留下你的ID,我也要嗆你」、「屁孩盛行,你也有責任」、「我覺得你也很極品,竟然真的請他吃麥當勞」、「大學生竟然怕小學生」、「哥哥我也有打楓之谷,可以也帶我吃麥當勞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