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艷諜伏特加喝爛醉「自爆來歷」 腳勾腳搭訕男人超脫序

▲▼俄羅斯29歲女子布提娜(Maria Butina)涉嫌替國家任職間諜活動,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逮捕。(圖/路透社)

▲布提娜疑似想滲透共和黨高層。(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29歲女子布提娜(Maria Butina)涉嫌替國家任職間諜活動,日前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逮捕。不過,有消息人士透露,布提娜喝醉酒後就會揭露自己的來歷,一點也不專業,即使清醒時,她也常在社群軟體發布生活近況,還會在公眾場合搭訕異性。

布提娜2013年到2015年間為俄羅斯中央銀行副行長工作,被認為與共和黨高層建立良好關係,她也參與全國步槍協會(NRA)會議。根據FBI的證詞指出,布提娜在IG發文時,正想要打好基礎,企圖代表俄羅斯政府滲透美國政府的權利。

身為華盛頓特區美利堅大學(American University)的學生,布提娜被控利用身分來掩蓋自己的行為,背地裡卻是替俄羅斯政府賣命。然而,有消息人士大爆,布提娜根本不是專業的間諜,每次喝伏特加後就暴露身分,還會在政商場合中用腳碰觸別人的腳調情,宛如電影情節。

▲▼俄羅斯29歲女子布提娜(Maria Butina)涉嫌替國家任職間諜活動,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逮捕。(圖/路透社)

▲布提娜曾貼出可愛自拍。(圖/路透社)

根據布提娜在社群軟體上的自介,她是「武器權利」運動的創始人;此項活動成立於2011年,旨在宣導俄羅斯的槍枝合法性,這能讓她參與NRA。另外,她的網站上還有一個連結,但似乎被駭客入侵,現在導流到色情頁面。

2013年的貼文顯示,布提娜喜歡手槍與狩獵,她也上過幾個談話性節目,實際上,她看起來就像普通的20幾歲女子,偶爾去上拳擊與繪畫課程。有時,她還會分享有趣的烹飪創作,並貼出自己與貓咪的合照。

克里姆林宮否認關於布提娜的指控。根據一份新報告指出,布提娜與美國總統川普的前競選助手戈登(J.D. Gordon)在2016年大選前有過交流,兩人在同年9、10月傳送電郵。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