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下車讓座 老婦嫌慢怒嗆:你讓我站了好幾站!

▲▼陝西西安一名孕婦讓座給老人反而被罵。(圖/翻攝《成都商報》1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讓不讓座一直是很具爭議性的話題,而陝西西安日前上演這樣的一幕,一名孕婦讓座給一名老婦人,沒想到老人卻破口大罵,嫌讓她站了好幾站。相關影片在網上流傳,有網友看了表示,「罵人底氣十足,身體好的很,還需要別人讓座?」(上圖/翻攝《成都商報》1視頻

根據《華商網》報導,2日傍晚6點半左右,14路公車上一名孕婦要下車時讓座給一名老婦人,可能是出於自身安全考慮,說了一句「您慢一點,別碰著我」,沒想到老婦卻破口大罵,嫌讓她站了好幾站都不給她讓座。女子解釋自己是孕婦,老婦卻回答,「你孕婦怎麼了?我是老人,你就該讓座!」

因為正值下班時間,老婦的行為引起車上其他人的憤怒,大家紛紛質疑她不應該這樣指責一位孕婦。一名乘客看不慣上前批評,「妳沒有懷過孕生過孩子嗎?」沒想到老婦情緒更激動,「要你管?」甚至講了難聽的字眼。

根據報導,有目擊者指出,老婦下車後,直接穿越馬路,完全不顧車來車往。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倚老賣老!」「為老不尊!」「有力氣罵人,沒力氣站著?」「罵人底氣十足,身體好的很,還需要別人讓座?」「跳廣場舞的時候身體可是好得不得了!」「車上林黛玉,車下李連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