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脫衣還灌尿!夫妻不顧反對結婚 家人竟拿槍虐待

▲▼(圖/翻攝自NDTV)

▲年輕夫妻不顧家人反對結婚,竟遭綁柱、剝衣、剪髮和喝尿等對待。(圖/翻攝自ND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對住在印度中央邦阿利拉傑普爾縣(Alirajpur)的年輕夫妻,在今年5月時,不顧家中反對結婚後,搬到其他城市討生活。他們在上個禮拜回到家中探望家人,沒想到卻被家人拿著槍挾持餵尿,丈夫被綁在柱子上被毆打,妻子則是遭遇脫衣剃髮的對待。

根據外媒報導,這對夫妻從小就住在同一個村莊,丈夫今年23歲,妻子則是21歲,兩人雖然遭到妻子家人反對,卻仍然執意在5月的時後結婚,並且搬到印度西部的古吉拉特邦(Gujarat)工作。丈夫還為了這場婚禮,支付7萬盧比(約3萬1台幣)和兩頭山羊給妻子家人當作聘禮。

這對夫妻在7月29日時回到故鄉,並借住在丈夫叔叔的家中。沒想到妻子家人聽聞消息趕來,以「種姓制度」和「傷害家族名譽」的理由,拿槍要脅兩人後,把丈夫綁在桿子上毆打,妻子則是被脫衣剃髮,最後還強迫夫妻兩人喝尿。

當地警方表示,事件發生之後,這對夫妻找上警察,並對妻子的父親、兩名叔叔和其他三人提起訴訟;目前已經逮捕了兩名被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