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叔對嬌小女警揮刀 黑貓宅配員路過「5秒打趴」獲封最強貓貓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東京都立大學車站昨日(30日)出現一名中年大叔持刀揮舞,當時只有一名女警和一名男警負責壓制,就在他將尖刀指向嬌小的女警時,一名ヤマト運輸(日本的黑貓宅急便)的宅配員立即衝上去助陣,短短5秒就直接把人打趴在地。

只要在推特搜尋「ヤマト運輸」就會發現網友們從30日開始就瘋傳一段影片,只見兩名年輕警員在街道上與持刀的中年男子對峙,嬌小的女警衝上前時卻恰好「正面對上」,就在他準備揮刀砍殺的時候,男警立即從後方架住試圖奪刀,無奈兩人合力還是沒有辦法將人制伏。

大叔對女警揮刀,被路過黑貓宅配員5秒打趴。(圖/翻攝自推特/@SATOSHI20110311)

▲宅配員英勇「護花」的過程全被拍下。(圖/翻攝自推特/@SATOSHI20110311

就在這個時候,一名黑貓宅配員和另一名穿著圍裙的食品店店員從後方跑過來助陣,另一名米店店員也帶著棍子從畫面左方跑過去幫忙。其中宅配員抓準機會就徒手朝持刀男背後猛打,短短5秒直接將人打趴在地,這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有趣的是,宅配員制伏歹徒的畫面實在太猛,新聞報導一出日本網友紛紛拍下電視播報畫面並PO上網,「好強啊,這就是所謂的貓貓拳威力嗎?」、「貨真價實的黑貓拳果然很厲害」、「宅配小哥帥炸了啊,感謝他的見義勇為才沒有釀成更大的傷害」。

但也有網友指出,從其他網路上流傳的影片、照片來看,最後還有另一名宅配員淡定地推著推車從鏡頭前經過,完全不受現場緊張的氣氛影響,看起來反而很奇怪,不知道是不是有套過招。不過,當地警方證實30日上午10點多確實有發生持刀揮舞事件,嫌犯是一名約50歲的男子,並造成一名60多歲的婦人手腕受傷,幸好很快就在警民合力下將他制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