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1.1萬小時霸王車還擋超商店門 車主判賠253萬裝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阪茨木市一間便利商店的業者不滿當地一名奧客老愛霸占停車格,甚至已經阻礙到店面,就算警告也不聽,於是乾脆依據當地的停車場收費標準計算,提告求償990萬日圓。大阪法院法官雖然裁定車主須賠償920萬日圓(約253萬元台幣),但網友們普遍都不認為業者能順利拿到賠償金。

根據《関西テレビ》27日報導,便利商店業者指控,這位愛停霸王車的男子就住在附近,不知道是不是想省停車費,從2013年開始就多次把2輛車停在店前的停車格,不僅導致真的有需求的顧客沒位置使用,還擋到門口阻礙營業,多次用書面或是口頭警告也都不理會。

▲停車。(圖/視覺中國)

▲奧客停1.1萬小時霸王車,就算挨告也不以為意。(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業者一氣之下乾脆按照當地的停車場收費標準來計算,這1年半來車主一共「白停」長達1萬1000多個小時,加上妨礙營業等要素,一口氣提告求償990萬日圓(約273萬元台幣)。

不過,車主挨告後態度依舊愛理不理,甚至沒有出庭捍衛自己的權益,最後被大阪法院法官裁定須賠償業者920萬日圓的損失。

判決結果出爐後,大部分的網友還是不看好,認為車主挨告依舊繼續裝死,如果不是錢多就是有手段能規避罰責,除非法院能扣押財產,否則業者大概永遠都拿不到賠償金。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