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老爸檢座」幼兒園升堂審童 花檢公訴加重刑責

▲花蓮啓能中心發生涉嫌性侵院生案,確定願意作證之被害人共4人,後續花蓮地檢署將傳訊4名被害人與院內工作人員以釐清案情。(圖/記者王兆麟攝)

幼兒園中升堂審童…「老爸檢座」G了!花檢提公訴:刑責再加重

好大的官威!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44歲)懷疑就讀幼稚園的女兒遭同學欺侮,竟2度帶著員警到園內「升堂審訊」,厲聲質問是哪位小朋友欺負女兒,甚至還濫用職權要求園方提供監視器畫面。目前花蓮地檢署在獲悉後已經展開偵辦,依法將林俊佑提起公訴,且由於林身為執法人員,刑責可能還會再加重1/2。【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花蓮檢座衝進幼兒園「興師問罪」。(圖/李麗芬辦公室提供)

檢座爸闖幼兒園「升堂審訊」逼哭4歲童 原因是...女兒被說臭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闖入幼兒園「升堂審訊」案持續發酵,還原當時經過,林不但恫嚇園方「交出監視器」,還對在場幼童大吼「誰說她很臭?你們很香?」把所有人嚇到不敢亂動,一旁老師欲要上前阻止,還被喝令退下,簡直把幼兒園當成偵查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撞阿伯肇逃!正義哥「秒跳上機車」狂追到新莊 網讚爆:帥炸。(圖/陳禹授權提供)

撞阿伯肇逃!正義哥「秒跳上機車」板橋狂追到新莊 網讚爆:帥炸

新北市板橋驚傳一起肇逃事件,男網友陳禹看見一輛銀色自小客車撞上一名阿伯後逃逸,氣得他從直接衝出店外跳上機車追人,雖然最後沒追到,但也在途中通報警方。事後,影片上傳也被網友讚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警方將持石頭砸憲兵的柯姓男子送辦。(圖/記者邱中岳攝)

讓林志玲當妃子!鐵鎚攻擊總統府憲兵 狂男哭窮2萬交保

大喊自己有精神病,自稱「元帥王國」要讓「林志玲、張鈞甯當妃子」的48歲男子柯明祿,26日傍晚,持鐵鎚、石塊攻擊總統府前憲兵,造成1名女憲兵被石塊砸傷,1名男憲兵遭鐵鎚打傷。原本檢察官要依妨害公務罪,諭令柯男5萬元交保,但柯男強調自己沒錢,檢方因此降保為2萬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颱風生成數據。(圖/翻攝自賈新興臉書)

今年已有12颱!高出氣候平均值 專家:8月後颱風生成更活躍

天氣風險公司總監賈新興近日在臉書指出,2018年1月至目前為主,西北太平洋共12個颱風生成,明顯比氣候平均值7.9個還多。隨著熱帶聖嬰現場逐漸發展趨勢,8月後在這樣大環境下,颱風生成也相對比較活躍。【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