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闖幼兒園審問「誰欺負我女兒」 檢察官同僚:他個性急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地檢署林俊佑因女兒疑似遭同學霸凌,竟率2名便衣警闖入幼兒園質問對方「怎麼樣妳很偉大啊」,嚇得女童全身發抖、不停啜泣。對此,同僚不願具名表示,林俊佑個性急、脾氣控管較差,但辦案算認真,這次護女心切才會跑去幼兒園。

▲▼花蓮檢座。(圖/李麗芬辦公室提供)

▲花蓮檢座衝進幼兒園「興師問罪」。(圖/李麗芬辦公室提供,下同)

該起案件發生於2018年6月21日,林俊佑闖進女兒就讀的幼兒園咆哮「誰欺負我女兒」,並恫嚇園方「交出監視器畫面」,否則就要帶隊來搜索。他還當眾質問疑似欺負女兒的幼童「怎麼樣、怎麼樣,妳很偉大啊,妳帶著全班同學欺負她,怎麼樣」,最後被知情人士看不下去匿名至地檢署舉報,全案才曝光。

承辦檢察官指出,檢察官行為確實不當,但是否違反兒少法第49條規定仍待調查,若屬實恐面臨《兒少法》加重其刑二分之一。目前花蓮地檢署已於25日依強制、恐嚇危害安全及侵入住宅等罪對林俊佑提起公訴,並將依照檢察官評鑑辦法,26日召開職務評定審議會對於檢察官資格進行處理;2名刑事警察,由於言行並無不當,所以採緩起訴處理。

檢察官幼兒園「升堂審訊」!2警如王朝馬漢站兩邊 家長氣炸

影/檢察官帶警衝幼兒園 2休假警被記1小過、管制升遷3年

花蓮檢座問「怎麼樣妳很偉大嗎」逼哭女童 現場狀況還原!

影/犯罪現場曝光/檢座大人闖幼兒園辦私案 小朋友嚇到挫青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