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A片後 印度5男孩性侵8歲女孩 最小性侵者才9歲!

萬用性侵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印度性侵案頻傳,一些性侵者的年齡低得讓人吃驚。(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警方說,一群孩從手機看過A片後,共同性侵了一名8歲女孩。

他們引誘該名女孩走進喜馬拉雅山麓沙哈斯柏(Sahaspur)地區她一個朋友的家後,開始對她性侵。 警方指出,5名男孩年齡從9歲至14歲不等。案發兩天前,他們透過手機看過色情影片。

《印度時報》報導,沙哈斯柏地區警察局主管拉索爾( Naresh Rathor)說:「這些男孩是鎖定受害人為對象的。因為他們知道在那段時間內,女的家裡只有她一個人。他們兩三天前就開始計畫犯案。」

警方說,他們和女孩住在同一個地區。上周四,他們看見她在家門外面玩耍時,就引誘她掉入陷阱。

警方透露,5名男孩在上周日(15日) 已經遭到拘留。根據印度「保護兒童免遭性侵法」(Protection of Children from Sexual Offence) 法令,這宗性侵案已經成立,男孩們目前被安置在「矯正之家」。受害者正在家中逐漸康復中。此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