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官網遭大陸駭客攻陷 國民黨:蔡政府要加強警戒

▲▼民進黨網站疑遭駭客入侵竄改。(圖/翻攝自民進黨官網)

▲民進黨網站疑遭駭客入侵竄改。(圖/翻攝自民進黨官網,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官方網站3日上午遭駭客攻擊,頁面上出現簡體字的「蔡小英加油,我們大陸網友都愛你喲麼麼噠!」以及「你一定要連任,然後盡快請美軍來島喲!」並在網頁的上方打出「媽個八子黨」。對此,國民黨表示,任何發言只要是符合言論自由的範圍,而且未侵害他人的權益,國民黨都會予以尊重,但是不該以違法的手段表達自己的訴求,呼籲蔡政府要加強警戒。

民進黨官方網站3日上午遭駭客攻擊,頁面上出現簡體字的「蔡小英加油,我們大陸網友都愛你喲麼麼噠!」以及「你一定要連任,然後盡快請美軍來島喲!」另外,網頁的名稱也被更改為「沒動你們啥機密,不稀罕。」

駭客還預告「下一個輪到國民黨的了喲~,我是不會告訴你們你們的安全做的有多爛,想控制你們分分鐘的事,哈哈哈哈哈。」不過截至上午10點鐘,國民黨的官方網站一切正常。

對於駭客入侵民進黨網站張貼訴求一事,國民黨表示,任何發言只要是符合言論自由的範圍,而且未侵害他人的權益,國民黨都會予以尊重,但是不該以違法的手段表達自己的訴求。

國民黨表示,如果此次事件的駭客,經證實確實來自於對岸的話,我們要呼籲中華民國各政府機關,以及相關軍事經濟情報單位的網站,必須特別小心,加強警戒,尤其關乎國人個人資料機密,都一定要防範不能被駭,這是政府必須注意,並負起責任的重要工作。

▲▼民進黨網站疑遭駭客入侵竄改。(圖/翻攝自民進黨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