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宿舍爭議 侯友宜:寧願戰死!也不要被汙辱死

▲▼侯友宜文化大學宿舍說明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侯友宜文化大學宿舍說明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昶廷/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6月30日針對「文化大學宿舍爭議」,首次上火線回應,痛批民進黨拿文化大學宿舍的問題,「照三餐給我唸」。他1日再度重炮反擊,民進黨以文大宿舍進行一連串的人格抹黑,「我可以戰死,可以讓壞人打死,我也不要讓人汙辱死」。

侯友宜30日針對「文化大學宿舍爭議」,首次上火線回應民進黨的抹黑,不僅搬出成堆的「證據」,更列出8大主要抹黑事項,一一予以回擊。「我們是依法申報和繳稅,一切清清白白。」他痛批,民進黨傾全國、全黨、民代資源,鋪天蓋地對他抹黑,幾乎照三餐打,選舉新聞都被這些議題覆蓋掉,且開始對他進行人格毀滅戰,他忍無可忍。

侯友宜1日更在彰化同鄉會會員大會重申,「我可以戰死,可以讓壞人打死,我也不要讓人汙辱死」。站出來就是要導正台灣選舉風氣,讓台灣的選舉講未來。他強調,他這次出來選舉,沒有考慮政治色彩,只是想要用有限的生命為新北市打拚服務,「對的,向前行;不對的,該除就要除」。台灣不應再對立、衝突,也不應該因為選舉製造仇恨。

而針對台北市政府都發局2日將認定大群館是否符合土地使用分區,侯友宜表示,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該解約就解約,一切尊重台北市政府。

不過,對於侯友宜重炮回擊,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1日則說,「全程只看到侯友宜在生氣」,他覺得很可惜,希望侯友宜能接受檢驗,並坦白、正面回答所有質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