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丹麥「乳溝妹」彎腰看世足…肩帶掉落被狂拍!網爆紅:無法看比賽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俄羅斯世足賽C組的丹麥、法國26日踢出本屆第一場0比0的比賽,被球迷噓爆!不過,場外更精彩,鏡頭捕捉到丹麥看台出現一名女球迷,留著一頭長直髮,性感爆乳觀戰,她發現被拍攝,還大方彎腰送飛吻,細肩帶掉落、頓時露出超深乳溝,讓不少網友噴鼻血,暴動直呼「我可以」、「無法專心看球啦!」

▲▼丹麥「乳溝妹」彎腰看世足…肩帶掉落被狂拍!網爆紅:無法看比賽啦。(圖/路透社)

▲丹麥「乳溝妹」彎腰看世足…肩帶掉落鏡頭狂拍!(圖/路透社)

世足賽提前晉級16強的法國、丹麥,26日進行最後一場小組賽,兩隊都沒有爆炸性傳球,射門也沒踢出力度,猶如在「練兵」,法國鋒線王牌姆巴佩第78分鐘意外登場,但沒能再進球。整場比賽節奏緩慢,讓原本期待的球迷不斷發出噓聲,雙方最後0比0握手言和,攜手晉級,由法國以7分積分取得C組第一,丹麥5分分組第二。

▲▼丹麥「乳溝妹」彎腰看世足…肩帶掉落被狂拍!網爆紅:無法看比賽啦。(圖/CFP)

▲無法看比賽啦!乳溝妹網路爆紅。(圖/CFP)

場內打得沉默,場外卻相當精彩!丹麥一方看台上出現一名正妹球迷吸引了眾人注目,一頭長直髮的她,身穿性感細肩帶背心,大露香肩、深溝,肩膀上貼著丹麥白十字國旗,超火辣的身材連轉播鏡頭也注意到她。

值得一提的是,正妹身旁還坐著一位戴帽子的護花使者,兩人發現被鏡頭拍攝,女球迷隨即彎下身子,做出飛吻手勢;男方則是開心地微笑揮手,全程眼神都在關注場內,並沒有因女伴分心。

正妹球迷更在網路爆紅,不少網友看了狂噴鼻血,直呼「身材真好」、「放開那女孩讓我來」、「旁邊老哥想看就看吧」、「旁邊是她老爸,否則豈能如此淡定」、「這個才是世界杯」、「我是她的球迷」,甚至開玩笑說,「這場比賽真沒有這個女的好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