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擺「禁止攀爬」告示牌前 墨鏡哥耍帥爬坐觀景台護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遊客為了拍下瞬間的美景,會不顧告示牌或自身危險攀爬現場設備或護欄。一名網友24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兩張照片,只見一名戴著墨鏡的中年男子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下,爬坐在觀景台的護欄上,看起來相當危險。

照片中,身穿條紋上衣、藍色短褲的墨鏡哥一手撐著護欄,一手搭在自己身上,整個人跨坐在台北市中山區老地方觀景台的護欄上,左腳雖然還踩在內側的欄杆,右腳卻伸到外側,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掉到與觀景台落差很大的邊坡,更諷刺的是,他的屁股底下就有一個寫著禁止攀爬的告示牌。

墨鏡哥爬坐在老地方觀景台的護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把鞋子脫下「端正」擺在前方的地面,正好還對著告示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將照片公開並無奈地說,「為什麼中文圖示的告示牌會看不懂呢?知道摔下去有多危險嗎?台灣『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啊。」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酸說,「不出事還好,一出事又要浪費社會資源去救人」、「又是一個自以為很帥的人」、「如果真的不慎摔死,原PO這張照片還可以拿到法庭上作證,畢竟在人掉下去之前就有告示牌了」。

事實上,類似的事件在各大觀光區幾乎都能撞見。郭姓男子去年8月初帶著魏姓女子到花蓮拍攝出海口的美景,卻為了一張照片爬上菁華橋拱橋頂端;當時花蓮市公所人員就有強調,民眾無視主管機關明示禁止出入的場所,又不聽勸阻的話,經通報警方可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1條辦理,最高可能面臨6000元罰鍰,但如果真的出事,就算罰再多錢也換不回一條寶貴的生命,民眾還是不要冒險嘗試危險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