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里斯特工再度出手? McAfee創辦人自爆被下毒昏迷2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防毒軟體大廠McAfee創辦人邁克菲(John McAfee)近日在Twitter上發文稱,因為食物被仇家下毒,所以在醫院昏迷了2天。不過他強調,「我比任何人想像的都更難以殺,我回來了!敬告做這些事的人,我知道你是誰,你很快就會知道什麼叫雷霆之怒(wrath)。」

在他一開始的貼中可以看見,72歲的麥卡菲插著喉管與多項醫療儀器躺在醫院的病床上。他指出,「對3天以來的消失匿跡感到抱歉,但這是因為我已經在北卡羅萊納州Vidant醫院躺了兩天,而且剛剛才醒來。」

隨後幾天,可以看見他的情況似乎越來越好,不僅已恢復意識、能與旁人和照、上網貼文,甚至還聲稱已經開始了一部份工作。而截至截稿日前,他還在Twitter上PO出一部2分多鐘的小短片,可以看到他在病床上帶著墨鏡,並隨著音樂搖擺。

據了解,麥卡菲可以說是「人紅是非多」的一個典型事例,早在2012年時就曾因涉嫌殺害鄰居而遭通緝,而時間來到較近期的2017年9月,他還遭遇槍擊事件。當時麥卡菲聲稱,這是因為他盜取了中美洲國家貝里斯(Belize)的機密文件,所以對方想殺了他。

至於近日的糾紛,除了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矛盾之外,還可能與他宣布參選2020美國總統大選或與他正合作開發的加密貨幣業務有關。他在回應中提到,要殺他光靠毒藥、子彈跟絞索是不夠的,這些都已經失敗了不僅一次以上。

▼McAfee創辦人邁克菲(John McAfe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John McAfe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