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開門手把突斷裂 聯結車駕駛摔落國道遭輾爆頭

▲國道1號北向新營交流道出口處,6月21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命案。(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咔一聲竟奪命!聯結車駕駛上車因把手斷裂 摔落國道慘遭輾爆頭

國道1號北向新營交流道出口處,6月21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命案!55歲聯結車王姓駕駛人,要開車門登上停在路側的聯結車時,因車門把手斷裂而跌落車道,遭一輛小貨車輾壓,導致頭部重創經送醫不治,全案由國道警新營分隊及刑事組偵辦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華山分屍案小木屋23日拆除。(圖/記者邱中岳攝)

出事前看過「20男女脫光光待兇案木屋」 婦人怒:教壞囝仔

華山草原兇案現場「野居草堂」今天進行拆除作業,工作人員稍早發現有塊木頭沾有約40公分血跡,目前暫停拆除,交由警方採集證據釐清。而剛剛也有一名婦人到場控訴,「月初就曾看到有10、20名男生女生衣服都脫光光待在小木屋玩」,不知道在幹嘛,教壞囝仔,有打去1999反應,但只得到6月底就會拆除的回應。【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北市議會質詢,高嘉瑜質詢柯文哲「內湖交通問題」。(圖/翻攝台北市議會)

柯文哲一家五口都念台大!「學歷曝光」網傻眼:123類全包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8日酸柯文哲書讀太少,引發熱烈討論。近日有網友發現,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家五口都念台大,除了夫婦倆皆畢業於台大醫學系,3個兒女不是台大畢業,就是正在就讀,可說是「一家都學霸」,再掀熱議。【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打死牠就毀容!「皮膚10秒強酸灼」爛整片 雨後恐怖隱翅蟲大爆發。(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打死牠就毀容!「皮膚10秒強酸灼」爛整片 雨後恐怖隱翅蟲大爆發

夏日蟲蟲危機!連續大雨加上濕熱天氣,全台「隱翅蟲」大爆發,不少民眾看到小蟲子在身上立刻拍打、用力捏,結果造成皮膚發癢、起水泡,大面積潰爛、紅腫,就醫才發現,原來是接觸到可怕的隱翅蟲毒液。皮膚科醫師提醒,隱翅蟲不會螫人,但體液接觸皮膚會引起發炎等症狀,不要亂拍身上的蟲子,可以用吹或驅趕方式來處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20180623。(圖/中央氣象局)

典型夏季來了!台北、花東熱飆36℃「午後大雷雨」 下周續悶熱

還是有短暫雨!中央氣象局表示,23日風向仍為偏南風至西南風,使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不定時短暫降雨,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到晴,但下午熱力作用影響,還是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發生,晚間之後降雨才會趨緩。【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混血兒剷17公斤肥肉變勵志型正妹

來測試自己對AV女優的熟悉度吧!

看看你對超媽的了解程度有多深?

象漾女孩小綠獻上「超自然震動」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