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硬擠」大魔王 遭5名警察衝出來「問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香港網友於17日在臉書社團「馬路的事討論區」po出一支短片,內容是一名保時捷駕駛想切換車道,疑似沒有看見旁邊的車是「警車」,硬是要擠進去,雙方互不相讓、僵持好幾秒,最終警車打開車門、一大批警察下車攔住保時捷駕駛,使網友笑稱「得罪方丈還想跑,有那麼容易嗎?」

▲▼保時捷惹到警車,遭到5名警察攔下來。(圖/翻攝自馬路的事討論區)

▲保時捷惹到警車,遭到5名警察攔下來。(圖/翻攝自馬路的事討論區,下同)

從畫面中顯示,這起事件發生於今年6月17日下午約14時,保時捷不斷打右轉燈,想要切到隔壁車道。但隔壁車道的計程車沒有要讓他的意思,保時捷只好開在計程車斜後方,等待時機。

計程車後方的車輛剛好是一輛警車,保時捷駕駛不知道是否沒注意到「警察」字樣,堅持要插進去右車道,雙方互不相讓,保時捷偶爾會突然停車,讓一旁的警車不知所措。在不斷被逼車的情況下,警車打開了車門,裡頭走出5名警察,將保時捷包圍住。

網友們紛紛表示,「打燈就要讓?」、「5個警察招呼他,賺」、「大快人心」、「一群警察下車,好好笑」、「笑點高過星爺的戲」、「勇敢!無畏無懼理直氣壯」、「你要挑戰警察,他們正等你」、「有錢就是任性,從來都不會怕」、「這麼多警察問候」、「好有挑戰性的怪司機」、「好大膽」。

▲▼保時捷惹到警車,遭到5名警察攔下來。(圖/翻攝自馬路的事討論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