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小龍蝦」出征世足賽! 麻辣、十三香多口味任選

▲小龍蝦,大陸小吃。(圖/CFP)

▲大陸民眾相當喜愛小龍蝦。(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男足本屆無緣參加即將開始的世界盃足球賽,但由經過多步驟嚴選的「小龍蝦」取而代之,已經送上火車前往俄羅斯,預計於月中抵達,準備用美食出征驚豔球迷們。

「吃小龍蝦、喝啤酒、看足球賽」是許多中國球迷的日常,而本次也將讓全球球迷體驗。中國大陸農業集團鮮天下、阿里巴巴農村淘寶聯合,10萬隻湖北荊州的小龍蝦經過加工製作,有麻辣、蒜香、十三香等多種口味。

▲大陸小龍蝦出征世界盃。(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小龍蝦出征世界盃。(圖/翻攝自陸網,下同)

小龍加經過捕撈上岸、分揀、秤重、超聲波清洗、液氮冷凍、分裝等步驟後,已搭上中歐班列,從武漢發往莫斯科,在世界盃期間,球迷們可以在莫斯科的餐館、酒吧享用到這些小龍蝦。

為保證小龍蝦抵達莫斯科的品質,武漢漢歐國際物流有限公司商務操作總部副總經理陳望明透露,小龍蝦的集裝箱全程電力控溫係統,可讓廂內溫度控制在25攝氏度到零下25攝氏度之間,「我們全程冷鏈運輸,廂內溫度將全程恒定在零下18攝氏度」。

▲大陸小龍蝦出征世界盃。(圖/翻攝自陸網)

「這些小龍蝦已被加工成熟製品,抵達後消費者只要加熱5分鐘,就可以吃了。」中國大陸農發集團鮮天下負責人表示,與大陸消費者偏愛麻辣口味有所不同,歐美消費族更喜愛用奶油、起司烹飪的小龍蝦。這批出口俄羅斯的小龍蝦,除一部分為傳統的麻辣口味外,並有蒜香、十三香等不同口味。

▲大陸小龍蝦出征世界盃。(圖/翻攝自陸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