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下令挺姚文智 挺柯P主持人老包不滿請辭

▲▼柯文哲與老包。(圖/翻攝自自詹錫奎臉書)

▲柯文哲與老包。(圖/翻攝自自詹錫奎臉書)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針對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確定自推立委姚文智出馬,和柯文哲分手。而綠色和平電台傳出要求旗下主持人挺姚文智,主持6年的老包因力挺柯文哲,決定主動求去。

在綠色和平電台主持「老包說故事」的老包(本名詹錫奎),節目經營長達6年,總計269集,在5月突然終止。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原因是綠色和平電台要求老包力挺民進黨候選人,而老包堅持挺柯,不得已主動求辭而去。但有不少網友質疑是「綠色恐怖」,質疑電台是因政治立場逼走老包。

對此,老包臉書表,不能說「逼」,這是自己的選擇,他表示從1988年開始在報紙寫專欄,沒人敢修改他的內容,「但這次電台但這次電台想改(叫我改挺DPP提名的人,不要再挺柯),我拒絕,所以主動走人。」

許多網友則留言表示,「網路時代,自己在Youtobe就能自己開台」、「自大的DPP,容不下一個自滿的柯P」、「台灣價值是假議題 容不下其他意見及批評才是真的」、「DPP真的比kmt還沒格,人家執政時也沒掃你地下電台啊」。

老包本名詹錫奎,是前新台灣新聞週刊社長,他去年透露,在綠色和平廣播主持節目,因為力挺柯文哲,遭到聽眾抗議,也有人告狀到董事會去。但他堅持電台不是一言堂,一直不予理會。他還說,有一次他特別去問電台原始創辦人謝長廷,到底該如何看待這一波圍攻柯P事件?結果謝很鄭重的告訴他:『讓我們共同把格局放大一點吧!』」

不過,綠色和平廣播電台董事長陳雨鑫與柯文哲關係不錯,之前柯文哲也證實,曾找陳雨鑫擔任他的競選總幹事,但陳以太忙碌為由拒絕,但承諾可以當義工。柯文哲5月份還特別接受陳雨鑫的廣播專訪,為「兩岸一家親」言論造成民眾不滿道歉,當時姚文智批評,陳雨鑫就是柯的市政顧問,兩人關係匪淺,「私用媒體公器,兩人一搭一唱,其實只是一場表演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