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讓媳婦拿錢看病 公公「浸豬籠」放任村民、小孩圍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桂平市一名媳婦想拿自己和女兒的低收入戶補助去看病,結果遭公公拒絕,兩人因此發生口角,她則被以「浸豬籠」的方式扔進河裡處罰,險些溺斃,一旁的村民非但沒有勸阻或出手相救,反而還冷眼旁觀,就連小孩子也好奇地在旁邊觀看。

根據大陸《錢江晚報》及《時間視頻》報導,這名媳婦在與公公起爭執的過程中,一氣之下直接張口咬人,結果卻被對方和村民一起塞進籠子再丟到河裡,一群人就那樣站在岸邊看著她載浮載沉,不僅沒有伸出援手,彷彿還露出罪有應得的表情。

拒絕媳婦拿錢看病,公公怒「浸豬籠」放任村民、小孩圍觀。(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雖然河水並不深,但被困在籠中的女子仍險些淹死。(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原來,媳婦是想拿自己和女兒的低收入戶補助去看病,遭公公拒絕才會演變成「浸豬籠」事件。當地公安表示,女子落水的原因說法很多,有被看不下去的村民推下水,也有一說是公公失手推的,但大部分的村民都覺得是她的問題,「因為女子平時常跟公公吵架,大家都認為她是『惡媳婦』,所以才沒人願意出手拉一把。」

幸好,女子被公安救起後並沒有大礙,目前也以公公和好。不過,這段「處刑」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大多數網友都覺得公公的處罰方式太超過,紛紛留言表示,「都什麼年代了還有人在浸豬籠」、「拿自己的錢看病錯了嗎?」、「殺人未遂了還能和好?我也是醉了」、「圍觀群眾太可怕了」。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